李子树

爱五少

若即若离【预告】

一定很有意思
看过来啊~

偏爱野蔷薇。:

非常期待了


奇怪的人。:



顾蔷 @偏爱野蔷薇。
林曦 @肆久年 的cp
木梓潼 @无糖木淳
李子 @李子树
白棠 @唐玖
万书@我自己
其他没写姓名实际出场了的 @易家的二十.  @宸xing  @肆久年  @挪威森林 (大嫂真的出场了)




顾蔷看着站在她对面的林曦:“你真的要帮北宇吗?”
林曦收回拿着枪的手:“你只是朋友而已。”




“喂,我约了个架,你们来么?”
“啊木梓潼你又给我们找事!”
“安啦安啦,你们不也很兴奋?”
“李子你怎么帮着她说话?”
“什么啊你们爱去不去!听说对面是个控制系的哦。”
“诶诶诶去去去!等我们一会儿。”




白棠走进这扇门:“你欠所有人一个解释。”
她转过来,不屑的笑了一下:“你可没有这个资格说我。”
“那我换个说法,打一架吗?群架那种。”
“乐意奉陪。”




万书离开前向远处望了一会儿。心想道:“你和我不一样,你不是独自作战。”
你不像我,不是孑然一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