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树

爱五少

白烊烊的被虐生活㈠之相拥入眠

第一次写文,新人需要温柔。
喜欢的话,就夸夸我吧
有问题的地方,请温柔的叫我改正
实在看不惯,那就温柔一点的叫我删了就好,别骂我好么~
白白和千千是彼此的
ooc是我的
那么
下面,进正文

嗨!大家好,我是一只中华田园犬,俗称串串。原本是大街上的一只流浪狗,但是因为运气特别好,所以被一个有点好看的男生抱回了家,他告诉我他叫白敬亭,我可以叫他哥哥。在家里还有另一个男孩子,比他小。那我就叫他小哥哥吧,我暗想。

给大家正式的介绍一下我自己,大名白烊烊、小名咩咩。我真不知道我的铲屎官是咋想的,这名字起的真的是不可言喻。虽然他们两个长得都不错还给我了不少好吃的,但是……我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们了。

其实在我们家,还有三只小猫。在我被那个又白又高又帅,而且眼睛下方还有一颗小巧的泪痣的家伙抱回来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在了。跟他们仨的名字比起来,我对我的名字那真的是一万个满意啊!你看看,二十、石榴、队长!这都是些啥啊?!

但是那个有着小哥哥却特别宠它们,简直让人怀疑我和那个抱我回来的家伙只是客人,他们四个才是一家的。
这个家庭看起来根本不需要一只狗,那哥哥为什么还要把我抱回来呢?

但是在到家的第二天,我便明白了我的作用——吃狗粮🙃
不好意思,我说错了,其实说的具体一点应该是我到家的第一天晚上,我就被抢塞了一大把狗粮。虽然这二位对外宣称是兄弟的关系,你见过兄弟两个相拥入眠的吗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哥哥他一把搂过……

对不起对不起,我最近狗粮吃多了,受得刺激有比较大,用词不当,用词不当,大家多担待昂。

其实,是这个样子的:小哥哥已经睡着了,哥哥本来一开始还在客厅里看电视。后来发现卧室里没声了,就悄默声的关了电视,轻手轻脚的爬上了床。在小哥哥的眉心落下一吻,小哥哥和他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,往他怀里钻了钻。

不知道谁,没拉窗帘。月色从窗户外面照了进来,打在哥哥的脸上,透过睫毛,一路向下,最终照在哥哥怀中的小哥哥的脸上。

岁月静好,你依然在我身旁
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