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树

爱五少

各种胡言乱语,有任何不妥提醒删

明侦这集真的又升级了,感觉超棒(预计评分会持续走高)不光因为死者直接或者间接弄死的人多了,而且关系更紧密了。当然也更加烧脑了。
表情包越来越戏精了,超级可爱。
熟悉的尔康,还是那熟悉的味道(划掉)画风,简直一抹回忆杀。
嘉宾之间越来越熟,更好笑了。而且都超级会玩,侦探助理也很低调没那么多事(没错我就是在含沙射影别的节目的某人)

明侦时刻带着教育意义,
真的超级正能量的一个节目。

我绝不后悔爱上明侦,
只遗憾没有早点遇见。

深情完了
再瞎侃两句~
这才第一期就这么烧脑,感觉后面恐怕是一点都看不懂了。
👆感觉要凉

关于剧情的感想大概就是看完下集的我炸成烟花
昊然弟弟真的帅爆
而且竟然说服了明灯老师太可怕了
不要在意我的花痴,真的帅爆,我爱他!(白白:打洗你)

感叹完了,该嗑糖了~
两对cp:留白 何白都有

不!
上!
升!

我谢谢您了!
and
关于tag不满意的我就删

以上
关于留白:
刘在反扑的阶段白一直在帮忙(什么鬼)而且笑的可甜了~
这是一颗什么糖
而且在二轮搜证的时候,叫别人都是角色名或者姐,哥,老师啥的
到姆们白这里就是白白内叫一个甜
最后投票的时候,撒撒拽昊然的龙,被白白撇开了。然后两个人一起摸(拍打)龙的头。
然后在撒撒(咋又是撒老师)念广告的时候,两人同步的鞠躬,谢谢真的超级甜

关于何白:
全程白白,然后各种对视
尤其是内个自然而然说出来的“亲爱的”,感觉更像是说习惯了,脱口而出,然后再赶紧跟句别的,找补回来。

其实这些事放别人眼里真没啥特别的,
但是谁让我的cp滤镜有——这——么——厚——呢~

评论(3)

热度(33)